WhAt

美好 未来 步履铿锵 万分期待 来日方长

我知道很没出息但是 我看见那个敬慎的匾 然后听见纪录片的BGM就哭的不行。

玄烨题字的时候怎么会想到 萱瑞堂现在是纪念品商店 并且我甘愿为之花钱🙂

看见红字题的“朕安” 又哭又笑 同时参观的人以为我有病。而且要是再让我见到一个念错名字的导游 我就打人了。

看见戏台旁边的竹子和芭蕉 想怎么没有松树 然后一转弯就看见松树了 哭以咏志。

看红楼梦馆扯曹雪芹身世🙂

和别人比赛答红楼梦的题 因为答的太快被小孩轰下来了🙂

出来了。

评论(8)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