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美好 未来 步履铿锵 万分期待 来日方长

沈巍/赵云澜 巍澜の相性一百问(上)

#写了一个前几年很流行(?)的相性一百问 到后面也算开了一点小车车叭

#写问答让人精分 大约三发完


丛波:感谢两位大佬看在我的面子上参加“相性一百问”节目,大家鼓掌欢迎。

特调处众人:(啪啪啪)为爱鼓掌!!!

赵云澜:喂!谁是看你面子来的,要不是巍巍说要来,我会做这种无聊的问答吗?

沈巍:嗯?我以为你想去我才答应的。

赵云澜:那我们走吧。(拽)

丛波:哎哎哎……别介啊!来都来了,问完再走呗。

沈巍&赵云澜:(对视)……

丛波:那好……我们开始吧。

沈巍:等一下,我有个问题,相性……是什么意思?

丛波:嗯……就是能不能合得来的意思。

赵云澜:不用问了,我们非常合得来。走吧。(又拽)

沈巍:(摁住)(对小澜孩)不要失礼,答应别人的事就要做到。(对丛波)请问吧,我们会尽力回答的。


丛波:好的,第一题。请问二位的名字?

赵云澜:你不知道我俩名字?脑子瓦特了?

沈巍:沈巍。


丛波:年龄是?

赵云澜:(超不耐烦)一万来岁吧。记不太清了。

沈巍:(盯小澜孩)他最近神格刚觉醒,不是很适应,见谅。但是从生理学角度来讲,云澜的年龄应该是二十八岁。

丛波:那您自己呢?

沈巍:(微笑)一万来岁吧。记不太清了。


丛波:二位的性别是?

沈巍:男。

赵云澜:纯爷们儿。

祝红:(白眼)纯爷们还不是被压???

赵云澜:(瞪)汪徵记一下,祝红这个月奖金扣光。


丛波: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赵云澜:完美。

沈巍:说不太清……就是凡人的性格吧。


丛波:那么对方的性格呢?

赵云澜:他呀……在外人面前装的像个正常人一样,其实是个又神叨又别扭的人。

沈巍:(眼刀)他性格很好。


丛波:请问两位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赵云澜:哎!这题有说头了。在你们这帮小崽子还没出生的……

大庆:我出生了!我出生了!

赵云澜:闭嘴!万年之前,在邓林里,我看见一个漂亮小孩坐在大石头上,就是他了。

沈巍:我当时抬头一看见他,就被吓得摔在山涧里……

赵云澜:吓得???我这么丑吗沈巍???

沈巍:(笑)不是,这世间再没有比你更好看的人了。然后他还看着我吃午饭、和我搭话、给我改了名字、和我谈心,然后我就跟他走了,再后来……

丛波:可以了!说这么多就可以了沈教授!


丛波: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

赵云澜:我都说了——漂亮小孩啊!(挑眉)而且是长发的。

沈巍:(望向赵云澜)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

特调处众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祝红:呵,死给。


丛波:那好,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赵云澜:非要说的话……就是他稳重沉着、决断如流,而且生得一副好皮囊罢。

沈巍:千般模样,样样喜欢。


丛波:(扶额)两位真是感情好呢。那讨厌对方哪一点?

赵云澜:不讨厌,爱都来不及呢!

沈巍:嗯。

祝红:(掀桌)给老娘把这两个死给拉出去!

丛波:请场外观众冷静一下。


丛波: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赵云澜:不是问过了吗?(向沈巍)好得不得了,是不是啊大宝贝?

沈巍:(脸红)很好。


丛波:您怎么称呼对方?

赵云澜:沈巍。

沈巍:赵云澜。

赵云澜:巍巍。

沈巍:云澜。

赵云澜:大人。

沈巍:昆仑君。

赵云澜:(腆着脸)宝贝!

沈巍:(扶眼镜)心……心肝。

特调处的土拨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丛波:下一题,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沈巍:其实不管怎样称呼,知道他叫的是我,这便够了。

赵云澜:嗯,对。


丛波: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赵云澜:看情况吧,有时候是头狼,有时候是小白兔。

沈巍:动物是不能概括云澜在我心中的形象的。


丛波: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的话,会选择什么呢?

沈巍:倾尽我的一切吧。

赵云澜:我富有天下名山大川,想起来也没什么稀奇的,不过就是一堆烂石头野河水,浑身上下,大概也就只有这几分真心能上秤卖上两斤,你要?拿去。

沈巍:(笑)我接住了。

大庆:喂喂喂!注意一点!这是公共场合!你们俩搁着回忆什么青葱岁月呢???


丛波: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赵云澜:(搓手)想要……嘿嘿,你懂的。

沈巍:不可能。

赵云澜:你是不是质疑我???啊???

沈巍:没有。但是那件事你想都不要想。

赵云澜:(捶巍巍)我告诉你,总有一天!你等着!

沈巍:(扶眼镜 笑)我等着呢。

丛波:两位可以不吵了!沈教授想要什么呢?

沈巍:我什么都不要。现在拥有的一切,我已经很知足了。


丛波:拉仇恨的问题来了——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赵云澜:他啊,原则观念太强,这不让干那不让干的,有时候真的很烦。

沈巍:不许做的事情就是不许做,我不害你。

赵云澜:是,你不害我,但是你往……

特调处众人:往啥?!

赵云澜:……没啥。

沈巍:我对他没有不满。

赵云澜:诶?


丛波:您的毛病是?

沈巍:控制欲强。

赵云澜:巍巍,你没有。

沈巍:?

赵云澜:真的。我知道你都是为我好。

丛波:赵处,您觉得您的缺点是?

林静:我知道!自私、刻薄、毒舌、吝啬,扣人奖金,还让人加班。

赵云澜:汪徵,你再记一下,林静这半年奖金全给我扣光。(转向丛波)我没有缺点。


丛波:那么,对方的毛病是?

沈巍:没有毛病。

赵云澜:这个题不是刚刚答过了?


丛波:下一题,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沈巍:有很多事,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他就不高兴了。

赵云澜:他伤害自己。


丛波:好吧,那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沈巍:没有。

赵云澜:这套题你确定不用精简一下?


丛波:问一个轻松一点的,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赵云澜:嘿嘿嘿嘿……“探于幽微之所在”这种吧。

沈巍:(瞥)这种私人的问题还是跳过吧。

丛波:这种问题都跳过的话,那后面的就没法问了……


丛波: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赵云澜:怎样算是初次约会呢?我们都没怎么单独出去过。

沈巍:当时你带我访遍名山大川,这不算约会吗?

赵云澜:是是是……巍巍你说的都对。但是第一次正式的约会还是前几天一起去海边度假吧?

沈巍:是的。


丛波:下一个问题是“那时候两人气氛怎样”,这个你们要怎么回答?度假感想吗?

赵云澜:气氛很好。巍巍的花裤衩很好看!

沈巍:我没有穿!我没有!

赵云澜:嘿嘿,我知道……你不穿也很好看。

特调处众人:喂!这个“不穿”是有歧义的!

赵云澜:(笑)就是你们想的那个“不穿”啊……

沈巍:(捂住小澜孩的嘴)不好意思,我们继续答题吧。


丛波: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沈巍:(捂着小澜孩的嘴)我们是君子之交。

赵云澜:(挥舞双手)……


丛波:好了好了,我们不问这方面了。下一题,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赵云澜:各种鬼怪横行、妖魔作妖的地方。

沈巍:最近就比较多元化了,比如龙城大学食堂。

丛波:emmmmm


丛波: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沈巍:长寿面、荷包蛋、蛋糕。

丛波:会不会单调了一点?

赵云澜:不会,平平淡淡的就很好。另外,我没给沈巍过过生日。

沈巍:是,因为我寿与天齐。(笑)

赵云澜:喂!


丛波:两位之中是由哪一位先告白的?

沈巍:我。

赵云澜:是他,先投怀送抱的也是他。

沈巍:我看你还是不要说话了吧。

(大型家暴现场)


丛波:您有多喜欢对方呢?

赵云澜:非常非常喜欢。

沈巍:无法用语言来度量的喜欢。


丛波:那么,爱对方吗?

赵云澜:肯定的啊。

沈巍:爱。

赵云澜:真的吗?你一次都没说过。

沈巍:(脸红)是吗。

赵云澜:真的,你只说过要把我前任的眼睛挖出来这种话,啧啧啧,血腥不血腥啊你……

沈巍:我爱你。

赵云澜:(惊)你干嘛啊,吓我一跳。

沈巍:……

赵云澜:我也爱你。(笑)


评论(2)
热度(41)

© Wh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