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美好 未来 步履铿锵 万分期待 来日方长

沈巍/赵云澜 巍澜の相性一百问(下)

#迟到的七夕甜饼 祝我生日快乐


丛波:对方说什么话会让您觉得没辙?

赵云澜:不用说话,他看我一眼我就没辙了。

沈巍:我不会出现对他没辙这种情况的。

赵云澜:哥哥ヾ(•ω•`。)

沈巍:(耳朵红)这次没辙了。


丛波: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沈巍:(笑)剥皮抽筋、挫骨扬灰。(对赵云澜)但是云澜不会变心的,对吧?

赵云澜:这种待遇……我敢吗我。


丛波: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

沈巍&赵云澜:不能。


丛波:两位,如果对方约会迟到一小时……

赵云澜:啊!说到这个我就要控诉一下了,你们沈教授是拖堂天王本王了,有时候和学生较真起来,迟到可不止一小时。

沈巍:对不起……我以后注意。

赵云澜:没关系,我特别喜欢你认真工作的样子。


丛波: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赵云澜:每一个表情都很……

沈巍:住嘴,不许说那个词!这个题跳过。

(冷场)

丛波:那这样后面几十个题都没有办法答下去了……


丛波:下一题,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您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是?

赵云澜:突然靠近的时候吧,能从他的眼睛里看见我那么近。

沈巍:他笑。


丛波: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沈巍:(看赵云澜)只要看着他,就觉得幸福。

赵云澜:(回看)巍巍说得对。

大庆:光天化日!你们干什么!


丛波:曾经吵过架吗?

沈巍&赵云澜:吵过。


丛波:都是因为什么事呢?

赵云澜:鸡毛蒜皮、性命攸关……都吵过。最近一次是因为他不肯穿花裤衩。

特调处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丛波:之后是如何和好的呢?

赵云澜:总有办法和好的,是不是?

沈巍:(回忆起下跪的经历)(嘴角抽动)是。


丛波:转世还希望做恋人吗?

赵云澜:肯定的啊,我俩已经被命运锁死了。

沈巍:每一世我都去找他,捆也要捆回来。


丛波: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沈巍:时时刻刻。

赵云澜:(笑)想不到啊,原来我表现的这么爱你?那我也是——时时刻刻。


丛波: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沈巍:为他做任何事。

赵云澜:说实话,你这样我是不喜欢的。我要你做的,就是保护好你自己,这就足够了。

沈巍:对不起。

赵云澜:没什么对不起的,我知道巍巍你厉害,但是,不要为了我伤害自己了。(笑)因为我自己也很厉害呀。


丛波: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他已经不爱我了”?

沈巍&赵云澜:没有这样的时候。


丛波: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沈巍:向日葵,热烈又鲜明。

赵云澜:莲。万朵红莲未是娇。


丛波:两位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

沈巍:没有。

赵云澜:他有!!!他没告诉过我的事情还多呢……比如前世、前前世、再前一世的,我们的故事。

沈巍:(宠溺笑)以后慢慢说给你听啊,反正还有大半余生。


丛波:您的自卑感来自?

沈巍:之前一直觉得自己暴虐污浊,配不上他,现在不了。

赵云澜:现在呢?

沈巍:现在觉得自己对电子产品缺乏一定的认识。

赵云澜:哎咕,已经很好了。(拍沈巍肩)现在都会发红包了。不过下次请您用自己的钱,好不好?我们人民警察工资哪有教授的高啊???


丛波:两位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秘密的?

沈巍&赵云澜:公开的。


丛波:您觉得对方的爱能持续多久?

沈巍:永远。

赵云澜:自太古至永劫。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At | Powered by LOFTER